frame

马爷是真爱!!!

[克立][双杀手]幸好,我们相爱

  Jack接到电话后,告别了赵立安,驱车来到了“影”总部,唐毅和Andy正在等着他。

  “怎么了,老板,找我,有何贵干呀!”时隔一周见到赵立安的Jack一改前几日的阴霾,语调上扬。

  “看情况,是得逞了。”Andy一脸没管住猪的懊恼。

  “可不是嘛!”

  得到Jack肯定的回答,Andy更难受了:“没天理啊,好好的白菜怎么就这么让你给拱了呢。”

  “臭男人,说什么呢!”

  “难道不是吗?”

  “酒吧还要不要了!”

  “你……算了。”

  Jack和Andy一见面就开始互掐,一副小学鸡斗嘴的模样,此情此景若是被旁人看到根本就不会想到这两人一个是游走在黑暗中的杀手,一个是收集情报的高手。

  “好了,都消停会儿。”一直坐在一旁的唐毅在两个人争吵到达尾声的时候发话。

  “不是我说,老板,就都快吵完了你才说话,吃瓜群众吗!”

  “你有意见?”

  “没……”

  怼完Jack的唐毅在整理了一下思绪后开口问道:“Jack,上次你说要休息一段时间,是真的吗?”

  “……是,”Jack默了一瞬,开口道,“而且最近小个子情绪不太对,我想好好陪陪他。”

  今天一早赵立安的那个梦,他紧皱的眉头,嘴里止不住的喃喃,都让Jack担心不已。

  “……好,我答应。”

  “谢谢老板,老板再见。”

  Jack在得到允许后便立刻离开了,他的心早就在进入这里的两分钟后飞出去了。



   “唐毅,你就这么答应了!”

   “Andy,做我们这一行的,很难遇到喜欢的人,你难道没有看出,Jack他动心了吗?”

  “我看出来了,可是唐毅……”

   “这是Jack自己的选择,他会小心的。”

   “……”

   “那个警察的资料,确定没问题吗?”

   “大致没问题,但是……”

   “但是什么?”

   “有一张照片很奇怪,这个赵立安的眼神……”

   “……以防万一,还是仔细查一查吧。”

   “好。”


  这边Jack满心欢喜的往赵立安身边赶,而赵立安则是接到了沈管家的来电:

  “沈叔。”

  “先生,今日有消息称,'J'好像拒绝接单杀人。”

  “怎么回事?”

  “这……属下不知。”

  “查清楚。”

  “是的,先生。”

  赵立安放下手机,摇了摇晕眩的头,赵立安的体质就是这样,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赵立安踏着如同踩在棉花上的脚步走到了卧室,上床休息,一会儿就进入了睡梦,与之而来的便是无尽的梦魇。

  就在赵立安无法抽离的时候,他仿佛听见了Jack的声音,于是他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抓住指尖触及的衣物:

   “救救我,救我,Jack!”

   现实中的Jack也确实来到了赵立安身边,看着满头大汗的赵立安,他迫切地想要把赵立安叫醒,却始终不得其法,直到赵立安抓住他的衣袖,并坐起来抱住自己,过了一会儿才幽幽转醒。


  作者有话说:12月的第一篇文献给圈套的立克cp,相信他们在平行世界一定过的很幸福。


   另外,我是不是把Jack三人组写得太温馨了?

   在线求解。

  


评论(2)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