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

马爷是真爱!!!

血色之夜

  “嗯!”prem从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关于昨天的聚会,prem最后的记忆是一杯果酒以及不小心被银器划伤……

  吸血鬼并不是如传说中一样畏惧阳光和十字架,但是却受到银器的压制,像prem这样未成年的吸血鬼,一旦接触到银器,如果不及时自我疗伤,后果将不堪设想。

  “这里是……”且不说prem的伤怎么样了,眼前的环境让他搞不清楚状况,布置陈设和自己房间的相差无几,但是整体色调?

  “醒了?”就在这时,门开了,走进来的是游泳社的副社长,那个纹着天使翅膀,性格不羁的学长,“我的小亲王。”

  “亲王!”这样的称呼让prem一惊,这个称呼是卡帕多西亚族特有的,眼前的这个学长……

  “忘了?”boun看着prem略带惊慌的神色,轻轻地摇了摇头,笑了,“看来昨天是真的醉了呀。”

  把小朋友带回家之后才发现,怀里的人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酒香,闻这个味道,是果酒……呵,到底还是个孩子啊。

  “才没有!”属于少年人特有的胜负欲让prem不承认自己只喝了一杯果酒就醉了,他双颊微红,矢口否认。

  “好,没有。”boun说着将手里的早餐放到桌上,打开电视,晨间新闻里记者的声音缓缓传来:

  “据了解,今天凌晨,某街道突发大火,由于已经是深夜,火势蔓延迅速,救火不够及时,造成多人伤亡,起火原因暂不明确……”

  “我帮你收拾了烂摊子哦。”boun看着新闻跟prem说。

  “什么?”

  “昨天夜里,某位卡帕多西亚的小亲王醉酒受伤,在路边抓了人进食疗伤,然后刚刚被我发现了。”

  “你!”听到这个话,prem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身份暴露了,“你是谁!”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东荒漠的阿萨迈族,boun,很高兴认识你。”

  “阿萨迈族,善于吸榨吸血鬼的阿萨迈?”

  “嗯……是的,”像是没有料到prem会这么问,boun有些尴尬地挠挠头发,“但是我……”

  “所以你现在是要……咳咳。”prem身上被银器造成的伤还没有恢复,他的能量强大,所需要的补给也格外的多。

  “怎么了?”boun看到prem的异常上前查看,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原本因咳嗽而低头的prem抬起头来,双瞳再次变成赤红色,表情狠戾,他对血的渴望再次强烈起来。

  “prem!”

  “让开!”

  “现在是白天,你这样出去会引起恐慌的!”

  “我说让开!”

  boun把prem压在床上,双腿跨坐在prem的身上,企图压制住prem,看着prem痛苦的表情以及越来越强烈的挣扎,boun眯起了眼睛。

  “好,想要血是吧,我给你。”

  在boun说完这句话后,prem感觉到嘴里一阵温热,那是血,boun的血!

  喝到血的prem迫切地想要更多,然后陷入了安静,空气中只有prem吞咽的声音,等到喝够了,prem再次陷入了昏迷。

  “小朋友,”看着prem的睡颜,boun抬手轼去prem嘴角的血迹,“你可是第一个喝到我血的人啊,怎么一点都不知道珍惜呢。”


  作者有话说:我就是这样一个随性的人,想到什么写什么!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