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

马爷是真爱!!!

[子川]小川自白

  我赌一场飞蛾扑火的爱情

  赴一场谋划许久的杀戮

  担惊受怕,惊心动魄的一路

  我被吓得尿了裤子

  在看到你的那一刻,我笑着扑入你怀中,那一刻,我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得到你的一句安慰便觉得一切都值得

  最后,你对我撕开了面具,表露了目的

  当我被割了喉,倒在桌上,血液滴落声声入耳

  伤口很疼,却不及心疼

  你不断向电话那头讲述当年的经过,内心的痛苦与愤怒

  才发现,原来……在你还是小秋时便是那么的不快乐,当你是季子时,我亦没能将你温暖

  杰德,我爱你

  如果能重来,我希望能与你相遇,以林本川和王小秋的名义相识

  我不再胆小,我保护你

  你不再痛苦,你陪伴我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