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

马爷是真爱!!!

[立克][双杀手]幸好,我们相爱

  在监控室的赵立安将前一晚整个晚上的监控都看遍了,却没有看到Jack的身影,很明显,监控视频被高手更改过了,赵立安虽然是这方面的好手,但此刻心急如焚的他根本就不可能破解。

  没有Jack在身边的赵立安失了神,一阵微风从半敞的窗户吹进来,吹的赵立安感觉脸颊冰冷刺痛,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早已泪流满面,看看时间,从赵立安回到家、找人、查监控,时间也不过才过去了三个小时,可是赵立安却觉得自己的一辈子都过完了,他没有力气,只想找个地方靠一靠,爱人却又不在身边,十分无措,上一次有这样的感觉,还是……第一次杀人的时候……

  为防止出现变故,赵立安将整个小区的监控系统设置了七天全覆盖,可现在赵立安却调出了当初他和Jack第一次发生关系,刻意消失不见时的监控录像,当时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就保留了下来,现在想想,应该是从那时起,赵立安……就已经栽在方Jack的手里了吧……

  看着视频里落寞地站在路灯下,时不时看向路口的Jack,赵立安终于明白了他当时的感受,那么的无措,落寞以及心急如焚:

  “Jack,你当时……也是像我这样吗?”

  说完这句话,将近24小时没有进食的赵立安最终脱力,倒在了地上。


  这一边的Jack被抓后被蒙上眼睛,身边守着五六个打手,Jack从他们的脚步声以及呼吸频率判断出自己想要脱身不是什么难事,可是安安……

  不远处传来高跟鞋的声音,是个女人?

  “小姐好。”

  “尊敬的J先生,很高兴与您见面。”随着那人的声音,Jack的眼罩被取下,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女人,一声黑衣,面无表情,可是眼睛里却没有杀意,像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场面。

  “请问……”

  “沈雨薇。”

  “沈家……”听到这个姓氏,Jack就不意外他们会盯上自己,毕竟在杀手J出现之前,被称为神话的杀手A就是出自沈家,而自己出现后,不仅取代了杀手A的位置,还抢了沈家好多生意,被报复是应该的,可是为什么还要盯上安安?

  “沈小姐,抓我可以,把我的人放了。”

  “人?你是说……小安吗?”

  “小……安?”Jack被这个称呼被怔住了,沈雨薇,一个黑道世家的小姐管赵立安这样一个背景干净的小警察叫小安?的确匪夷所思?

  “怎么了?反应不过来吗?”看着愣神的Jack,沈雨薇笑了,“喔,是我自我介绍不够详细,沈雨薇,赵立安的姐姐。”

  眼前的变化已经超出了Jack的预想,安安是沈雨薇的弟弟,怎么可能!

  “小安应该没有跟你说过我吧,也是,毕竟他对外的身份是警察。”

  没有管Jack的反应,沈雨薇接着说:“当年小安的外婆去世,他不肯去孤儿院,就在小区里面和流浪汉夺食,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救了他,把他带回了沈家,没想到把他推进了火坑,为了报答我代替我成为杀手,成为了所谓的杀手A,曾经眼里的光逐渐淡去,我很心疼这个弟弟,后来父亲意外去世,小安接手沈家,并且成为沈家,我也开始着手洗白沈家……”

  “一切都是按照我的预期发展,可是为什么你要出现!一个杀手!一个杀手有什么资格跟我的小安在一起!”

  沈雨薇说了什么Jack已经不在意了,他只知道赵立安是一个杀手,跟他一样的杀手,他们是一样的,他们有资格在一起!

  “你这个样子是不相信我说的吗,”沈雨薇看到Jack没有反应,以为他不相信,“没关系,我会让你相信的!”


   作者有话说:更新啦啦啦!!!撒花🌸!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