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

马爷是真爱!!!

他日相逢

  “Tin,你中计了!”Ae看着眼前来赴约的Tin,笑意浮现,Can果然没有让他们失望。

  “是吗,那还真是失败呢。”Tin看到这样的局面掏出枪射杀了几个打手,驱车逃离,却被Ae的重重包围堵在了跨海大桥上,面对如此场景,Tin没有表现出任何局促,行为举止一如从前,他从容不迫地下车,整理衣袖,俨然一副翩翩贵公子的形象,在摸到袖子的时候,Tin还微微一笑,那里是Can早上亲手给自己系上的袖扣,或者说——定位装置。

  “Tin,投降吧。”

  “我只和他说话。”

  “他,谁?”

  “你的老大,Can。”

  听到这句话,不仅是Ae,连坐在车后座的Can都惊讶了,原来……他都知道。

  “少胡说八道了,Can不是你Tin少的情人吗?怎么会是……”Ae的耳机里似乎说了什么让他闭上了嘴,然后走到车后座,恭敬地开门。

  Tin心心念念的Can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走下车,面无表情,全然没有往日依偎在他身旁撒娇时的软萌样,可是Tin的眼神在看到Can后却变得温柔,即使眼前的Can已经不是他认识的Can了。

  “Tin,认输吧。”

  “认输?我从来都不会认输,”Tin看着Can,用最温柔的语气说着最硬气的话,可是接下来又话锋一转,“可是如果这是你想要的,好,我给你。”

  “你想干什么!”看着Tin逐渐后退的举动,Can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的慌了,他想要上前去拉住他,可是下一秒Tin高大的身影就如同风中残叶落入海里……

  几天后,曾经与“异域”分鼎相对的“绝杀”被完全取代,掌权人Tin宣布死亡。

  各大新闻铺天盖地都是黑道大哥坠海死亡的报道,其热度数日不下,而在这期间,Can,不,不对,是Plan,一个人坐在和Tin的房子里,现在是他一个人的房子了,手里拿着一个录音笔,那是从大桥回来后他在床头柜的抽屉里发现的,他打开之后,里面的内容让他真真切切地感到了心痛:

  “Can,宝贝,当你听到这段录音时,我应该已经死了吧,死在你的谋划上,其实在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之前我就已经知道了你接近我的目的,可是我愿意赴死,因为我爱你,只是希望你能好好对我的兄弟,拜托了,最后,真是遗憾啊,我都没机会当面叫你一声——Plan。”

  其实当Plan看到Tin坠海时,他就已经意识到自己已经爱上了那个高高在上的Tin,而且还是无可救药的那种,所以当一切尘埃落定,Plan没有回到自己的家,而是选择留在了他和Tin的家,这个充满回忆的地方,是对他的思念,也是对自己的惩罚……

  两年后,“异域”垄断了所有的黑色买卖,成为了实至名归的第一黑帮,其掌权人Plan右手无名指带着戒指,却没有爱人,不近女色,成为了整个帮派最神秘的存在。

  这天,Plan驱车在市中心,仿佛冥冥之中的某种缘分,他的余光看到了路边一个梳着中分,笑得见牙不见眼的男子,那是——Tin!

  即使行为举止与往日大为不同,但是那张脸,Plan很清楚,就是他消失了两年的Tin!

  Plan在路边停下车,狂奔到那人的身后,用力拽住的手:“Tin!”

  那人被拽得一个趔趄,然后像是受到了惊吓一样转过身来,小心翼翼地问:

  “先生,请问您是……”

  “Mean,你朋友吗?”一旁的一个女生开口说道。

  “怎么可能啊,学姐,你看这位先生穿得那么精致,怎么可能会是我的朋友呢?”

  “也是啊。”

  “对,对不起,”看着眼前对自己一脸陌生的男人,Plan意识到自己或许认错了,是啊,他的Tin在两年前就已经死在冰冷的海里了,“是我认错了……”

  失魂落魄的Plan回到家,在玄关处换鞋时,一双手臂紧紧地环抱住自己,Plan下意识要去反抗,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宝贝,刚刚在街上还拉着我不放,现在就不认识了吗?”

  刚刚?街上?所以Mean真的是Tin!意识到这一点的Plan很激动,他想要转身拥抱Tin,却又不敢,因为他害怕这是假的……

  “怎么了?”看到自己的宝贝没有反应,Mean有些意外,他想要看看Plan的表情,却被Plan猛地一个转身拥入怀中,随后记忆中那像小猫一样奶萌的声音传来:

  “你刚刚还说不认识我。”

  “是不认识呀,”听到这句话,Mean不可自制地笑了,“你现在是Plan,而我是Mean,我们……”

  原本还想接着打趣的Mean突然没了声音,因为他感觉到自己的胸口一阵温热,他的宝贝正在他胸前哭泣……Mean沉默了……

  昏黄的灯光下,两个身影重叠在一起,一个无声地哭泣,一个沉默地守护。

  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以何贺你?以眼泪,以沉默。


  作者有话说: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凑合着看吧!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